Sora Harukawa(绝赞跑路中)

HaHiHuHeHo~♪这里是来自「Switch」的春川宙,很高兴认识你喔!那么,就请让宙用笑容来治愈大家吧~💛❤️💙

HaHiHuHeHo~♪笑一笑、笑一笑,把最温暖的祝福与爱意传递给大家,让这片舞台散发耀眼的光芒吧,这就是宙们「Switch」存在的意义~☆以「魔法」的名义,将世间的所有美好无限放大吧,师父~还有前辈。


这并非宙第一次站在舞台上,但一切都与之前有所不同,因为这是宙作为「Switch」成员的第一场演出,也是最最盛大、最最难忘的一场。


霓虹色的灯光在宙的头顶绽放,兢兢业业完成任务的同时也在帮助宙们活跃着气氛,就连舞台下也是一片鲜艳色彩。嗯嗯~☆当然,大家也都在散发着宙喜欢着的「颜色」,如果时光能够永远停留在这一刻该有多好……但更重要的还是向前看啦,往后的日子里,宙们也会继续以「Switch」的名义为大家带来快乐!


轻快而富有韵律感的节拍响起,而那之后就是宙按耐不住的激动内心,在这一刻扑腾、扑腾跳个不停。今晚注定会是个不眠之夜~♪既然如此,那就由宙们来为大家带来魔法般的梦幻体验吧,在这个激动难眠的夜晚送上传说中的「好梦魔法」,将音乐的魅力分享给每一个人吧,这是宙们应该做到的事情!


不论是过去还是现在,亦或者未来都将会作为难得的宝贵经历,在心里沉积成最美丽最神奇的琥珀石,封存着宙们美好的回忆。再耀眼一点、再耀眼一点吧,宙已经记不清等待这一刻有多久了。但是,只要师父~和前辈一直陪伴着宙,那所有苦难终将会过去。那就在这无数荧光棒的挥舞中,汇聚成点点星光吧。


HaHa~☆请循着彩虹的痕迹来找到宙吧,宙会在黑暗的房间里装饰起各种绚丽的色彩,彻底告别过去的阴霾。接下来的日子里,宙们也会继续作为「Switch」,向大家传递笑容的Magic~♪


所以,所以,师父~还有前辈,请一定一定不要放开宙的双手,宙再也不想回到那个「Black」的世界中去。

@Sakasaki Natsume @Aoba Tsumugi 

评论(3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